izumi.泉

沉迷咒术ing/🇲🇾

自我介绍

Hi!It's my pleasure to meet you guys!

嗨!能在这里和大家见面或聊天是我的荣幸!

我是观月 泉(网名)

可称呼我小芮或泉,都很OK!( ╹▽╹ )

目前在读中一(22年)

喜欢:ACGN,甜品,近代文学(目前偏日本,如:太宰、东野圭吾等),创作,绘画,聊天,写极短篇(大约三百字?),歌曲

讨厌:痛苦,学习,苦or过酸的东西,不尊重,抄袭,侵权


在这里可能会分享日常,摸鱼,产粮(非常不确定)和吐黑泥(?


请多关照!

有什么问题请尽情问!(当然,礼貌一点点~)

(感觉没介绍什么,又把自己全卖出去了?之后再修!)


二次编辑.

本人马来西亚华人(不知道加什么...)

请多多评论,拜托大家啦(小红心什么的等以后大家认可我了再给也不迟)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