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zumi.泉

沉迷咒术ing/🇲🇾

T:以“现实终究是现实”开头写一段be的片段

现实终究是现实,哪怕想像中的我再好,我依然如臭虫般惹我厌。

我只觉得当时沉醉于幻影中的我实在愚蠢可笑。

那是名为逃避的毒药,我深知其毒性却还是一口咽下。我皱着眉头,嫌弃它那苦涩的滋味,却又陶醉在将精神蹂躏至麻痹的快乐之中。

日子一天天的过,药罐堆积在一角。我与我的快乐上演了一场反目成仇的故事。但我终究败了。因为祂控制住了我,使我成为一个追逐快乐的傀儡。罢了,这只是借品,因为这药可通过自律行为而自我消失。

" '现实终究是现实'逃避是无用的"

这句话,我何时才能将它理解透彻呢。



啊...莫名其妙写出了这么个乱七八糟的东西。希望没有影响到大家和大家的心情(不然的话会很愧疚的(ꏿ﹏ꏿ;)

评论(1)

热度(1)